醫美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更多消息

醫美

醫美 2020-12-23

除疤痕醫美手術前你要知道的幾個化妝品-學習如何變得更美麗!

除疤痕醫美手術前你要知道的幾個化妝品-學習如何變得更美麗!什麼是除疤痕醫用化妝品?從不是雷射除毛醫療化妝品的地方開始可能更容易。它不是雷射除毛美容師提供的美容治療,也不是美容手術。由合格的醫療專業人員(例如,醫生,護士或牙醫)執行的非侵入性醫療程序會改變並改善人們的外觀。最知名的產品和治療方法是肉毒桿菌毒素,皮膚填充劑和皮膚去皮。

醫美 2020-04-23

高雄抽脂不是要消融脂肪,而是要融化脂肪

高雄抽脂經常會展示其激光吸收率最高或Fluence最大的情況等等。儘管有時這會有所幫助,但我們真正追求的是臨床實用性,高雄抽脂安全性和有效性。高雄抽脂對脂肪的吸收太大會導致激光頭非常熱,而沒有真正的熱量。我們不是要消融脂肪,而是要融化脂肪。因此,具有中等範圍脂肪吸收和中等範圍脂肪擴散的激光將產生最大的熱量。

醫美 2020-04-08

霧眉教學推薦,名額6位,滿班截止,快來電詢問‎

雙眼皮如果您像我一樣,如果沒有眉毛就離開房子,就會感到赤裸裸。眉毛被稱為我們的臉框,是互聯網的最新痴迷者。好的眉毛可以改變一整天的旅程!您不得不適應稀疏,傷痕累累或眉毛過大的90年代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傳統的雙眼皮提供了多種選擇,可以讓您的眉毛在夏季做好準備,但是您如何選擇呢?

醫美 2020-01-03

雷射除毛讓你不再毛手毛腳

在各個時代,它已經成為一種完全正常的活動,並且在每個發展的社會中,它以不同的趨勢和實踐而經常發生。這也是一個大生意。您擁有雷射除毛診所;不同的脫毛蠟產品;男女都有大量的電動和手動剃須用品。雷射除毛有兩種基本類型的方法可以去除不需要的頭髮。一種是剪掉從皮膚上方露出的頭髮。這被稱為脫毛。另一種是從皮膚下面去除頭髮。這稱為脫毛。

Connect

小廣告

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