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名額6位,滿班截止,快來電詢問‎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更多消息

霧眉教學推薦,名額6位,滿班截止,快來電詢問‎

如果您像我一樣,如果沒有眉毛就離開房子,就會感到赤裸裸。眉毛被稱為我們的臉框,是互聯網的最新痴迷者。好的眉毛可以改變一整天的旅程!您不得不適應稀疏,傷痕累累或眉毛過大的90年代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傳統的雙眼皮和Microblading提供了多種選擇,可以讓您的眉毛在夏季做好準備,但是您如何選擇呢?



有什麼不同?

這是您需要知道的,儘管兩種選擇都是紋身的一種形式,但務必注意其中的差異。較舊且較簡單的版本是傳統的眉毛紋身。該過程涉及將顏料連續填充到皮膚中以形成固體形狀,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永久性的解決方案,那麼這個選項可能是您的贏家。但是,不要指望自然的結果。傳統的紋身機將顏料更深地植入真皮中,從而增加了顏料膨脹並使其外觀變得不自然的機會。一些傳統的紋身藝術家會使用他們的紋身槍進行單獨的筆觸,但是由於顏料放置得太深,顏色仍然會擴展和模糊得多。這也會導致紋身眉毛的顏色發生變化,基於黑棕色的顏色傾向於褪色為藍綠色,而基於中淺棕色的顏色傾向於褪色為紅橙色。預期會出現中度疼痛。

提供半永久性修復,結果可持續長達三年,儘管平均為兩年。每八到十二個月進行一次潤色,可使您的眉毛顏色和線條保持清晰,從而降低成本。與永久性眉毛不同,這使眉毛形狀的變化趨勢易於改變。由於其高度可定制的結果,該過程通常稱為眉繡。

    

 

Connect

小廣告

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