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抽脂不是要消融脂肪,而是要融化脂肪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更多消息

高雄抽脂不是要消融脂肪,而是要融化脂肪

市場上有許多用於脂解的激光器。您應該如何選擇合適的激光器?這是一個新穎的想法...讓我們使用科學。市場上的所有脂質激光器都可以使用,但問題不僅在於功效,還在於安全性和速度。



激光在組織內部能做很多事情。它可以被吸收,反射,擴散和折射。您正在尋找的是一種平衡。因此,高雄抽脂經常會展示其激光吸收率最高或Fluence最大的情況等等。儘管有時這會有所幫助,但我們真正追求的是臨床實用性,高雄抽脂安全性和有效性。高雄抽脂對脂肪的吸收太大會導致激光頭非常熱,而沒有真正的熱量。我們不是要消融脂肪,而是要融化脂肪。因此,具有中等範圍脂肪吸收和中等範圍脂肪擴散的激光將產生最大的熱量。

如果激光器具有足夠的功率,那麼我們可以將熱量控制在該範圍內,並以適當的熱量獲得最大的體積,從而盡力而為。在市場上幾種波長中,最大的波長是1064,其次是98092013201440較小。1440 nm的小體積會在該區域產生強烈的熱量。有人認為這是一個優勢。顯然不是這樣。這意味著每次通過激光插管,您都會將大量的脂肪加熱到臨床上正確的溫度(約65℃)。


因此,使用NdYAG1064 nm處可獲得更少的通過次數和更快的程序。這意味著每次通過激光插管,您都會將大量的脂肪加熱到臨床上正確的溫度(約65℃)。因此,使用NdYAG1064 nm處可獲得更少的通過次數和更快的程序。

這意味著每次通過激光插管,您都會將大量的脂肪加熱到臨床上正確的溫度(約65℃)。因此,使用NdYAG1064 nm處可獲得更少的通過次數和更快的程序。

            
     
 

Connect

小廣告

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