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項目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更多消息

醫療項目

醫療項目 2020-12-09

近視雷射手術-你一定要知道的最佳治療方案醫師分享!

近視雷射手術-你一定要知道的最佳治療方案醫師分享!近視是也稱為近視的一種情況近視雷射這種情況發生在眼球本身從前到後太長時,導致眼睛的長度與作為透明角膜的角膜的聚焦能力不匹配。以及眼睛後方的晶狀體當個人可以清晰地看到特寫對象時,近視就會顯現出來,而遠處的角膜塑形對象會顯得模糊不清。在這一點上,除非有確鑿的證據,否則最好將我們的接觸範圍限制在看電視,尤其是在兒童身上

醫療項目 2020-10-20

中醫減重該如何幫助你實現減肥的成效-你只需要花三分鐘了解你該做的第一步!

中醫減重該如何幫助你實現減肥的成效-你只需要花三分鐘了解你該做的第一步!像感冒這樣的疾病在古代中國療法中有幾種類型和類型,而現代中醫減重療法則傾向於將任何感冒都視為相同這就是為什麼感冒通常無法通過藥物治癒的原因,而這些現代中醫頭痛藥物只是感冒的症狀照顧。中醫的中醫頭痛認為悲傷和悲傷會削弱肺部以及大腸的正常能量流(氣)。

醫療項目 2020-02-15

近視雷射全球3800萬例見證, 美國NASA太空人唯一指定

激光屈光手術有多種變體,近視雷射是最著名和最常用的。包括該文章在內的許多文章都將使用術語“近視雷射”來指代所有類型的激光眼科手術。通常,圖像聚焦在眼睛後部的視網膜上。由於近視(近視),遠視(近視)或散光,它們最終會聚焦在其他地方,導致視力模糊。

醫療項目 2020-01-20

近視雷射讓您最安心的醫療團隊,我們現在就來告訴你關於近視雷射的利弊

近視雷射的長期結果傾向於在手術前經過仔細評估以確保他們是該手術的良好候選人的最佳人選,如果您佩戴可改變角膜形狀的隱形眼鏡,近視雷射則在評估和手術之前至少需要完全停止配戴眼鏡並至少戴幾週。您的醫生將根據您佩戴的隱形眼鏡的類型以及您戴隱形眼鏡的時間長短提供具體的指導原則。

醫療項目 2020-01-15

近視雷射幫您擺脫眼鏡的困擾讓您一勞永逸

在近視雷射手術期間,幾乎沒有不適感,並且如果有的話,短暫的刺激也會消失。通常,人們可以在一到三天之間恢復正常的生活。唯一的副作用可能是晚上刺眼。通常情況下,激光眼科手術是永久性的,但隨著年齡的增長,眼睛會改變,可能需要再次手術。通過簡單的研究,您可以在我們這裡找到負擔得起且適合自己的近視雷射手術。

醫療項目 2020-01-09

台中隆鼻擁有自然美鼻,五官自然立體,不用花時間美圖或打鼻影

如果正在操作鼻樑,則台中隆鼻外科醫生會去除引起“駝峰”的骨頭和軟骨。然後可以將鼻子折斷,以使剩餘的骨頭塊靠近在一起,從而使鼻子變窄。當操作鼻尖時,需要將構成鼻託的軟骨部分切除或重塑。這可以通過鼻孔進行,也可以通過在開放性台中隆鼻術中在鼻孔之間的小切口(稱為小腸)進行小切口來完成。

Connect

小廣告

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