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全球3800萬例見證, 美國NASA太空人唯一指定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更多消息

近視雷射全球3800萬例見證, 美國NASA太空人唯一指定



激光屈光手術有多種變體。
近視雷射是最著名和最常用的。包括該文章在內的許多文章都將使用術語“ LASIK”來指代所有類型的激光眼科手術。通常,圖像聚焦在眼睛後部的視網膜上。由於近視(近視),遠視(近視)或散光,它們最終會聚焦在其他地方,導致視力模糊。https://www.seelasik.com.tw/page/eyes/lasik_02_1.html

1.近視(近視)是一種情況,您可以清楚地看到附近的物體,但遠處的物體卻模糊。當您的眼球比正常人稍長或角膜彎曲得過於尖銳時,光線會聚焦在視網膜前方,並使遠視模糊。您可以看到更近的物體,但看不到遠的物體。
2.遠視(超視)是一種可以清晰看到遠處物體但附近物體模糊的情況。當您的眼球短於平均水平或角膜太平時,光線會聚焦在視網膜後面而不是視網膜上。這會模糊近距離視力,有時甚至是遠距離視力。
3.散光會導致整體視力模糊。當角膜彎曲或平坦不均勻時,會導致散光,從而擾亂近視和遠視力。

 

Connect

小廣告

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