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手術-你一定要知道的最佳治療方案醫師分享!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更多消息

近視雷射手術-你一定要知道的最佳治療方案醫師分享!



近視是也稱為近視的一種情況
近視雷射這種情況發生在眼球本身從前到後太長時,導致眼睛的長度與作為透明角膜的角膜的聚焦能力不匹配。以及眼睛後方的晶狀體

當個人可以清晰地看到特寫對象時,近視就會顯現出來,而遠處的角膜塑形對象會顯得模糊不清。
角膜塑形通常在兒童時期,眼球開始發展時會出現這種狀況,儘管在青少年時期可能會惡化,但在成年期確實會自行解決。最近的研究表明,觀看過多的電視很可能會使近視情況惡化,儘管目前尚無證據表明情況確實如此。在這一點上,除非有確鑿的證據,否則最好將我們的接觸範圍限制在看電視,尤其是在兒童身上,以確保個人和電視之間有足夠的距離。







這尤其適用於有近視眼家族史的兒童,無論以前有家族史,兒童都應定期接受眼科檢查。
那麼,您有什麼選擇可以治愈近視?被診斷為近視的人將需要戴眼鏡,在某些情況下,近視雷射​​​​​​​需要使用凹面鏡的隱形眼鏡來幫助調節視力。這兩種選擇中的任何一種都同樣有效,並且取決於您選擇哪種選擇的個人偏好。

當然,還有另一種選擇是激光眼科手術。
這用於矯正近視,並已成為矯正視力問題的一種越來越流行的方法。通過此過程,在角膜上製作了一個微小的皮瓣,並使用激光將一小塊組織取出。使用激光眼科手術矯正近視是一個過程,只需大約15分鐘。然而,它固有地昂貴,並且由於它是相對較新的眼科手術程序,因此長期健康影響尚待確定。
 

Connect

小廣告

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