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門安裝:種類與款式,該如何做選擇?

文章橫幅廣告

更多文章

自動門安裝:種類與款式,該如何做選擇?



自動門通常分為兩大類。低能耗和高能耗門。兩種類型門的區別在於門的操作方式。

低能耗門
低能耗門通常被認為是殘疾人可進入的自動門道。這些門口通常帶有標有通用符號的標牌,這些通用符號被理解為輪椅可進入的開口。在大多數安裝中,低能耗門系統是旋轉門或滑動門。它們主要是由門口用戶的了解行為激活的。使用按鈕或推板來激活門操作機構。希望進入門口的人必須按下按鈕才能啟動開門功能。這些門的低能耗要求與移動門在打開和關閉循環的各個方面所施加的力有關。
每個低能耗門系統都必須緩慢運行,並且在受到撞擊或阻力時要用最小的力。如果在運行過程中遇到障礙物,則經過適當調整的低能耗門道將停止,失速或倒轉。
高能耗門
高能耗自動門系統有許多不同的配置。搖擺器,滑塊,旋轉,二分和伸縮是當今使用最普遍的類型。它們的應用和安裝取決於設計選擇,天氣要求和位置參數。這些門與低能耗門系統的不同之處在於門的操作方式以及門在移動時所具有的力和速度。
通常,自動門系統具有接近傳感器,閾值保護傳感器和出口傳感器。自動門系統的複雜性決定了整個門組件控制和傳感器組件的複雜程度。如先前的自動門文章所述,不同自動門系統的特定要求控制著門傳感器和安全裝置的類型和位置。
每個自動門系統的一個一致要求是需要執行日常安全檢查。已採用行業公認的標準,以幫助維護所有人行道出入口的所有用戶的安全。

Connect

小廣告

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