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型下顎削顴骨」,懶人包五大重點資訊整理

文章橫幅廣告

更多文章

「臉型下顎削顴骨」,懶人包五大重點資訊整理

使用骨切割器或咬骨鉗從兩個骨栓除去過量的骨以時尚從脛骨結節的9毫米直徑的骨栓和毫米直徑11骨栓從髕骨(圖21.12 )。用骨大小儀壓緊多餘的鬆質骨。不要用骨大小儀壓迫皮質骨 ; 這樣做可能會使骨骨折。將多餘的骨頭放入into骨缺損中。閉合骨上的深筋膜層,以防止骨骼碎片掉落。暫時讓骨腱缺損的邊緣保持開放。



削骨在邊桌上進行嫁接。為防止移植物掉落,請用小手指將連接到移植物的縫合線包裹起來。將縫線穿過每個兩個孔,並夾緊縫線的末端。使用跑步縫線在與脛骨塞相連的一端(將成為移植物的前端)對腱進行管狀化。這樣可以更容易地將乾涉螺釘放入股骨隧道中。測量移植物的總長度和骨栓的長度。使用彩色記號筆標記移植物的骨腱連接處。同時標記mark骨尾塞的腱側;這將有助於將脛骨幹螺釘固定在插頭的相對(鬆散)側。

削顴骨移植物的最終長度約為10厘米長。移植物的前端(取自脛骨結節)直徑9毫米,長約20毫米。移植物的尾端(以前為骨)直徑為11毫米,長約25毫米。頸部I區損傷的經典教導是,應通過正中胸骨切開術,然後再將頸椎伸入頸部的任一側,實現對無名,鎖骨下和頸動脈的近端控制(圖23-9) 。在嚴峻的環境中,必須通過術前和術後護理的可用資源來調整這種方法。在某些情況下,可以使用適當的設施,在這些情況下,進行中位胸骨切開術是最佳選擇。如果有必要的設備可用,這種暴露就不難進行,並且可以為I區血管結構提供出色的工作視野。



    
    

 

Connect

小廣告

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