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工程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更多消息

專業工程

專業工程 2020-01-02

專業可靠,高級庫板建材,庫板工程,庫板隔間工程

ISO標準14644-1將庫板潔淨室定義為:“控制空氣中顆粒物濃度的房間,其庫板構造和使用應盡量減少房間內顆粒物的引入,產生和滯留,並採用其他相關參數,例如溫度,濕度和壓力,根據需要進行控制。向房間供應大量空氣,這些空氣經過高效過濾器過濾,以稀釋和去除房間內的顆粒,細菌和化學物質。

專業工程 2019-12-26

老司機隔間工程-輕鋼架隔間-木板隔間-紅磚隔間

許多辦公室內部至少有一些區域,其中包括辦公室隔斷。這些隔斷可以是臨時的也可以是永久性的,可以是地板到天花板的高度,也可以是更低的,並且可以將房間,走廊和玻璃區域合併到設計中。許多此類隔間工程使用實心面板(例如PVC /塑料,MDF或什至是金屬,例如鋁框架),因為就可以由它們構成的材料而言,它們是柔性材料,隔間工程可以輕鬆地對它們應用許多不同的飾面和顏色。

專業工程 2019-12-17

玻璃隔間工程有什麼優點?大概多少錢?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種可以裝飾玻璃隔間工程,牆壁或窗戶的方式?如果是這樣,您將要檢查新引入的帶有熔融玻璃磚的裝飾磚。您可能想知道什麼是熔融玻璃磚塊,在哪裡可以使用以及有哪些可用的設計。請繼續閱讀以了解更多信息。該產品將裝飾玻璃藝術的美感與磚塊的強度,結構和安全性相結合。這些瓷磚是由玻璃工匠手工製作的。瓷磚是通過在窯爐中以高於1400度的溫度融合彩色和透明玻璃層而製成的。

專業工程 2019-11-21

工業電腦性能最強的在我們團隊,讓您工廠增加工作效率

商用計算機通常用於辦公環境,而工業嵌入式計算機通常用於能源管理應用,例如太陽能和風力發電機。工業自動化是工業電腦的另一種常見應用,特別是機器人技術和製造控制。常用的工業電腦的其他應用包括工業物聯網,運輸管理,醫療設備,航空航天,無人駕駛汽車和數字標牌。

專業工程 2019-11-20

防水抓漏-上萬成功案例分享,根據泵的不同

防水抓漏-上萬成功案例分享,根據泵的不同,系統每小時能夠清除20,000加侖水的情況並不少見。關於這個問題,我還建議安裝一個電池備份系統,雖然這可能會增加費用,然後在石頭頂部的溝槽上放置一個厚重的塑料蓋,在基礎牆上延伸大約4英寸防水抓漏。

專業工程 2019-09-24

庫板專人免費諮詢、服務周到客戶一致好評

庫板專人免費諮詢、服務周到客戶一致好評,一些裝飾者更喜歡計劃一個考慮到長期需求的房間,並希望為他們的孩子創造一個空間,使他們可以輕鬆,廉價地“成長”。您可以創建一個可以適應孩子從小到大的需求的房間。請記住,不久之後您的新生兒就希望朋友留下來過夜。

Connect

小廣告

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