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隔間工程有什麼優點?大概多少錢?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更多消息

玻璃隔間工程有什麼優點?大概多少錢?

您是否正在尋找一種可以裝飾玻璃隔間工程,牆壁或窗戶的方式?如果是這樣,您將要檢查新引入的帶有熔融玻璃磚的裝飾磚。您可能想知道什麼是熔融玻璃磚塊,在哪裡可以使用以及有哪些可用的設計。請繼續閱讀以了解更多信息。

什麼是熔融玻璃磚塊?它們是怎麼製成的?

該產品將裝飾玻璃藝術的美感與磚塊的強度,結構和安全性相結合。這些瓷磚是由玻璃工匠手工製作的。瓷磚是通過在窯爐中以高於1400度的溫度融合彩色和透明玻璃層而製成的。由於瓷磚使用的是有色玻璃,它們不會像便宜的產品那樣褪色或分層。這些瓷磚提供73種透明,46種不透明以及自定義的二向色和虹彩顏色。瓷磚製成後,它們會以任何類型的定制設計融合到玻璃磚上。

這些藝術品在哪裡可以使用?

簡短的答案幾乎在任何地方-但這是使用這些重音符號的最常見的地方。

浴室淋浴牆或窗戶-由於磚塊增加了私密性,並且具有在潮濕房間區域工作的強度和結構,因此這些重音磚經常添加到浴室牆或窗戶項目中。您可以考慮將單元隨機放置在牆壁或窗戶內,或創建條紋,菱形或棋盤圖案。

https://85building.com/product/無塵室設備

Connect

小廣告

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