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換主機板始終如一 - 提供您合理公道、細心的維修服務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更多消息

MacBook換主機板始終如一 - 提供您合理公道、細心的維修服務



MacBook換主機板的外殼通常用於保護智能手機不受灰塵


掉落,刮擦或意外碰撞的影響。MacBook維修有幾種類型,包括鋁,硬塑料,矽樹脂,皮革和熱塑性聚氨酯。但是,並非所有的手機保護套都能固定小工具。實際上,某些由低檔材料製成的移動配件可能會造成更大的損壞。因此,建議消費者謹慎選擇適合其需求的外殼。用戶還需要選擇在價格和耐用性之間達到良好平衡的保護套。一些消費者根據設計,尺寸和重量購買配件,而另一些則傾向於購買具有出色保護功能的錶殼。

蛇咬皮是一款薄而光滑的皮套,可為MacBook維修提供出色的保護。
一些用戶認為皮革是MacBook維修的最佳材料,因為皮革通常比其他類型的外殼更耐用,更結實且更有效。內部飾有仿蛇皮設計的棕色皮革。的開口使訪問電話的按鈕和端口變得更加容易,而攝像頭孔使用戶無需卸下移動設備即可拍照。我們還注意到套管的針跡是直的,緊的,甚至是均勻的。安裝機箱的過程非常簡單;電話應放置在書脊附近,並且小工具的頂部和底部邊緣應與外殼對齊。外殼在蓋下還設有磁鐵,以保持蓋在手機屏幕上方。關於此移動附件的另一個好處是,折疊前蓋不會使脊柱變平。它還帶有保護套,可用於固定外殼。該產品還增強了的整體外觀,售價為25.00美元。

MacBook維修另一方面,是熱塑性聚氨酯保護套

MacBook換主機板可輕鬆使用充電器和其他MacBook維修。TPU是一種以其彈性,耐磨性和透明性聞名的材料。MacBook維修可保護手機免受刮擦,髒污和意外撞擊。移動配件具有出色的製造質量,非常適合小配件。纖薄的外殼不會給智能手機增加重量和體積,其光滑的表面使移動設備可以輕鬆地滑過口袋。用戶還會注意到,盒子的邊緣具有出色的抓地力,尤其是在打電話時。另一方面,該產品的開口可輕鬆訪問麥克風,揚聲器,耳機插頭和其他端口。測試了外殼的某些MacBook維修相關的信號損失,但是我們很快發現外殼不影響手機信號。機箱的簡單安裝過程,易用性和保護功能使其值得購買。MacBook維修的售價為10.99美元,有四種醒目的顏色:粉紅色,藍色,橙色和紅色。

Connect

小廣告

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