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裝潢給您高質感的設計低價格的收費

產品橫幅廣告

更多產品

台南裝潢給您高質感的設計低價格的收費

台南裝潢給您高質感的設計低價格的收費

台南裝潢給您高質感的設計低價格的收費

台南裝潢廚房除了可以在顏色上做變化外,透過選擇的建材特質也能圍塑不同氛圍。由設計團隊規劃的莫斯科公寓案例中,在 90 坪大的空間裡,以深棕色魚骨紋木地板鋪陳全室,勾勒出雅緻俐落的線條感,帶有大量裝飾線板造型的天花板和櫃體,家具選擇上則以俐落簡約的設計保有現代感。

原價:

特價:

數量/

我要購買
台南裝潢廚房除了可以在顏色上做變化外,透過選擇的建材特質也能圍塑不同氛圍。由設計團隊規劃的莫斯科公寓案例中,在 90 坪大的空間裡,以深棕色魚骨紋木地板鋪陳全室,勾勒出雅緻俐落的線條感,帶有大量裝飾線板造型的天花板和櫃體,加上華麗古典的燈飾、掛畫,為空間形塑出文藝復古氣息,家具選擇上則以俐落簡約的設計保有現代感。
< 設計師理念 Q&A >
Q:對設計師來說,家的本質是由哪些元素所構築而成?
無論空間大小,台南裝潢以能夠凝聚家的向心力為第一考量,運用設計打造整體氛圍營造外,一定要有讓家人交流互動的區域,譬如說大型餐桌,可以是用餐場地、聊天空間,或是共同閱讀區域,透過設計改變生活習慣,也是知域設計一直在努力的方向。為了讓木頭不過於沈重,多會配置局部鐵件混搭,譬如木頭櫃子上方安裝鐵件,延伸出多層次美學。陳韻如設計師也特別提醒,兩種材質組合使用,需要注意結構、支撐力、銜接點等問題。
https://www.vavav.com.tw/products-9.html
 

Connect

小廣告

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