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店-專聘學歷、姿色、談吐中上美女|酒店公關聯絡專線

產品橫幅廣告

更多產品

制服店-專聘學歷、姿色、談吐中上美女|酒店公關聯絡專線

制服店-專聘學歷、姿色、談吐中上美女|酒店公關聯絡專線

制服店-專聘學歷、姿色、談吐中上美女|酒店公關聯絡專線

雖然在制服店雇主那裡享有可觀的任用資格不會改變其他公司短期任職的現實,但可以減輕潛在制服店雇主的負面印象。酒店公關還希望有人才在空缺出現時在機翼中等待晉升。在評估您的候選人資格時,您的職業經歷是他們必須嘗試預測您可能為他們工作多長時間的最佳證據。如果您因任職而長期任職酒店公關的歷史,可能會給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但他們必須擔心,您也容易被他們引誘。

原價:

特價:

數量/

我要購買
填補空缺職位既昂貴又具有破壞性。酒店公關還希望有人才在空缺出現時在機翼中等待晉升。在評估您的候選人資格時,您的職業經歷是他們必須嘗試預測您可能為他們工作多長時間的最佳證據。如果您因任職而長期任職酒店公關的歷史,可能會給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但他們必須擔心,您也容易被他們引誘。

雇主還想知道,您聲稱擁有的經驗是紮實的,而不僅僅是從快速上崗中學到的膚淺的基礎知識。當您升至更高級別時,這變得尤為重要。他們可能會打折您在短期職位上取得的成功,因為您的停留時間不夠長,無法保持結果。即使您的一個或幾個短期工作是由於您無法控制的因素(例如合併,財務下滑,新管理層等)導致的,這也是事實。



穩定資本

當您在一家公司工作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後,您就會建立所謂的穩定資本。這就像蓄積了善意,可以使您度過難關。例如,如果您在一家公司工作了很長的職業,而最近卻沒有一份或兩份短期職位,那麼您從長期雇主那裡獲得的穩定資本將有助於抵消您最近在潛在雇主心目中的不穩定。       

雖然在制服店雇主那裡享有可觀的任用資格不會改變其他公司短期任職的現實,但可以減輕潛在制服店雇主的負面印象。我能聽到有人用“她在藍籌股工作了四年,我們知道他們的水準很高-如果她表現不佳,她甚至不會在那里呆了一年”來捍衛你的候選人資格。

如果您在職業生涯初期跳了很多步,但是由於最近的工作經驗一直在最近的雇主那里工作,那麼您較早缺乏穩定性就不太可能成為問題。
相關產品

Connect

小廣告

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