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勞看護的悲歌】沒有這三條件的居家看護,就是不及格!

產品橫幅廣告

更多產品

【外勞看護的悲歌】沒有這三條件的居家看護,就是不及格!

【外勞看護的悲歌】沒有這三條件的居家看護,就是不及格!

【外勞看護的悲歌】沒有這三條件的居家看護,就是不及格!

真正的專業居家看護表現出對雇主和客戶的忠誠,如果外勞看護不對這種關係投入自己的精力,那麼他就不會有忠誠感。但是忠誠是普遍期望和欽佩的品質。如果居家看護的客戶和雇主對他們表現出同樣的忠誠和讚賞,外勞看護們將對雇主有更大的忠誠感和讚賞感,這使雙方之間的關係更加牢固和富有成果。

原價:

特價:

數量/

我要購買
  • 耐心

有許多因素可能會讓需要護理的人感到沮喪:慢性疼痛,藥物治療,行動不便,溝通問題,孤獨感,記憶力減退,抑鬱和許多其他因素。居家看護必須對正在接受護理的人保持耐心。一個好的照料者能夠將自己的感覺和自我放在一邊,並專注於客戶的福利,並儘可能地耐心該人的情緒和行為。這並不意味著看護者應該支持虐待;從來沒有建議。但是外勞看護可以提醒自己,他們的客人正在為許多事情而苦苦掙扎,有時他們很難控制自己的感受和沮喪。


 
  • 奉獻精神

當務之急是將居家看護獻給她所照顧的人,這種奉獻精神意味著對工作的勤奮精神,以及在必要時願意做超出分配的工作的意願。我們將竭盡所能,確保客戶的健康,安全和舒適,這可能意味著要花更多的時間將枕頭放在他的背後,或是必須付出更多勞力或時間的照護工作;或準備一餐客戶可以享用並滿足其營養需求的餐食;或願意協助他上廁所,無論他要走多少次。這意味著要給任何人都希望得到的照顧,即使需要額外的思考,額外的精力和額外的努力。
  • 忠誠度

真正的專業居家看護表現出對雇主和客戶的忠誠,如果居家看護不對這種關係投入自己的精力,那麼他就不會有忠誠感。但是忠誠是普遍期望和欽佩的品質。如果居家看護的客戶和雇主對他們表現出同樣的忠誠和讚賞,他們將對雇主有更大的忠誠感和讚賞感。這使雙方之間的關係更加牢固和富有成果。


 
相關產品

Connect

小廣告

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