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一份子|系統櫃『最美的存在』

產品橫幅廣告

更多產品

家的一份子|系統櫃『最美的存在』

家的一份子|系統櫃『最美的存在』

家的一份子|系統櫃『最美的存在』

原價:

特價:

數量/

我要購買

系統櫃有多種尺寸,樣式和質量等級。除了提供一種組織和訪問文檔的方式之外,文
件櫃還可以變成靈活實用的家具,幾乎可以在家里或辦公室的任何房間中使用。

您可以購買金屬或木質系統櫃文件。木材,特別是實心橡木,是尋找的最具吸引力和耐用性的材料。
這將持續很長時間,並且將成為您家中或辦公室的誘人之處。

實木文件櫃的多種樣式包括Mission,Contemporary和Traditional,並有幾種標準尺寸,包括:

信紙大小的文件櫃,通常只容納8.5“ x 11”的紙張,但也可以用於8.5“ x 11”的合法文件大小。
合法尺寸的文件櫃,通常可容納8.5“ x 14”和8.5“ x 11”的紙張。
橫向文件櫃,帶有2或3個抽屜,通常容納8.5 x 11英寸和8.5英寸x 14英寸的紙張。
通常較小的個人文件櫃,僅可容納8.5 x 11英寸的信件文件
可以通過移動金屬支架來替代使用信件或合法尺寸的文件櫃。

木質文件櫃有2個,3個,4個甚至5個抽屜。在確定哪個最適合您時,不僅要考慮所需的文件存儲量,
還要考慮文件櫃作為家具的其他用途。它可以用作床頭櫃,儲物櫃,儲書櫃,
DVD或錄像帶櫃,床頭櫃,或放置打印機,傳真機,複印機或咖啡機的地方。

https://build-morning.com.tw/

Connect

小廣告

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