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自由行行程您旅遊的貼心好夥伴,體驗海洋生物非常多樣化

產品橫幅廣告

更多產品

澎湖旅行社推薦您旅遊的貼心好夥伴,體驗海洋生物非常多樣化

澎湖旅行社推薦您旅遊的貼心好夥伴,體驗海洋生物非常多樣化

澎湖旅行社推薦您旅遊的貼心好夥伴,體驗海洋生物非常多樣化

澎湖自由行行程您旅遊的貼心好夥伴,體驗海洋生物非常多樣化。觀看學校的海豚乘船遊覽水域,探索沿海岸線的岩石池中的生態系統以及各種海洋生物之間的水肺潛水。澎湖自由行行程遊客還可以了解部落如何生活和與自然和諧相處。

原價:

特價:

數量/

我要購買
http://www.goph.com.tw/pro/4-2a.htmhttp://www.goph.com.tw/pro/4-2a.htm您旅遊的貼心好夥伴,體驗海洋生物非常多樣化。觀看學校的海豚乘船遊覽水域,探索沿海岸線的岩石池中的生態系統以及各種海洋生物之間的水肺潛水。

山脈提供令人驚嘆的動植物以及一些世界上最好的遠足徑和令人驚嘆的遠景。遍布全國各地的各種植物園是數百種本土植物的家園,生態愛好者們非常喜歡這些國家的眾多森林地區。

傳統的村莊是南非生態旅行者的一個亮點,他們有機會體驗過去幾年的生活。除了參加諸如用餐和遊戲等傳統習俗之外,澎湖旅行社推薦遊客還可以了解部落如何生活和與自然和諧相處。

http://www.goph.com.tw/pro/4-2a.htm

 

Connect

小廣告

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