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銑床加工要找好的監視器真的不難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更多消息

監視器推薦要找好的監視器真的不難

儘管一些組織使用內部人員來監視新聞和社交媒體,但大多數cnc銑床加工和PR機構將功能外包給商業服務。與使用Google新聞等在線新聞監控工具的內部人員相比,商業服務通常可以提供更全面的媒體報導。商業媒體cnc銑床加工服務通常以比內部人員進行新聞監視的實際人工成本更低的成本提供更好的結果。



媒體監控始於1800年代,是剪報服務。新聞剪報服務(在歐洲稱為“新聞剪報”)僱用人類讀者來掃描印刷新聞出版物中的文章,以尋找多個客戶的關鍵詞。讀者在文章中標記了關鍵詞,然後使用刀片將標記的文章剪下,將剪下的文章放入客戶文件夾中,然後通過郵件將其發送給客戶。

大多數新聞剪報服務在有限的地理區域(例如,一個國家)提供服務,並且僅以一種語言監控出版物。根據通用電氣(GE),柯達(Kodak)和其他組織在1970年代的研究,人類讀者通常會漏掉包含客戶關鍵詞的文章的30%至40%,這主要是因為讀者正在快速掃描文章中的多個客戶關鍵詞。

在1950年代,專門的廣播監視公司開始監視電視新聞廣播,以提及其客戶公司的關鍵詞。最初,廣播監視公司使用人工觀看節目,編寫內容摘要並記錄客戶關鍵詞的提及。Betamax和VHS錄像機的發展,以及用於聽障人士的隱藏字幕文本,使廣播監視器能夠記錄節目並使用軟件在隱藏字幕文本中搜索客戶的關鍵詞。

在美國,儘管現在使用計算機(不是錄像機)來錄製節目,但該字幕系統仍在使用中。在沒有在電視廣播信號中嵌入隱藏字幕文本的國家中,廣播監視公司現在經常使用語音轉文本軟件來創建基於字符的文檔,該文檔可搜索關鍵詞。隱藏式字幕文本和最新一代語音轉文本軟件的完整性和準確性分別約為70%至80%。
 

Connect

小廣告

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