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酒服務,多寡不拘,專業鑑定,誠懇評量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更多消息

收購酒服務,多寡不拘,專業鑑定,誠懇評量

在美國銷售的大多數葡萄酒都是無需窖藏即可直接食用的。但是,一些葡萄酒愛好者更喜歡“放下葡萄酒”,或者將瓶子存放幾年,以便在口味變化時品嚐它們。那麼隨著葡萄酒年齡的增長會發生什麼,它的味道如何變化?哪些葡萄酒應該陳年?而且,最重要的是,為什麼我們要收購酒?這是您需要知道的。



濕度-盡可能接近70%。瓶子應側放,並應定期旋轉以保持軟木濕潤。除這些因素外,陳釀葡萄酒還需要時間(這是個大秘密)!為了使葡萄酒正確陳年,您必須非常耐心。建造酒窖的一個好策略是訂購葡萄酒,並預留一些用於陳年和某些用於飲用。這樣,您不會覺得自己以後會完全犧牲上顎的必殺技。隨著時間的流逝,您繼續添加到地窖中,將軟木塞放在其中一個較舊的瓶子上不會感到內。

當葡萄酒還年輕,我們品嚐他們的主要口味,象草一樣在長相思,梅在梅洛,杏在維歐尼或柑橘的雷司令。我們可能還會注意到與釀酒技術相關的一些次要音符,例如橡木的香草味或蘋果酸乳酸發酵產生的黃油味。當葡萄酒陳釀時,我們開始談論第三級的收購酒味道,或來自發展的風味。這可能意味著新鮮水果的年輕,大膽的概念逐漸變得柔和,讓人聯想到干果。以前被大膽的主要風味所掩蓋的其他風味,例如蜂蜜,草本風味,乾草,蘑菇,石頭和泥土,應運而生。

 
     

 

Connect

小廣告

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