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經驗外遇蒐證經驗,為您爭取權利 · 時時回報,掌握最新辦案進度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更多消息

30年經驗外遇蒐證經驗,為您爭取權利 · 時時回報,掌握最新辦案進度

我和我的搭檔在一起已經五年了,一年前,我與客戶開始戀情。我要離開他,但我們只有三歲,我不想和她分開。說他會把妻子留給我,但他擔心她會在傷痛的地方打他,拿走房子和他的大部分錢。我們每週約四次見面,並且經常互相交談和發信息。我非常愛他,我知道當他告訴我他愛我時,他就是這個意思。我知道我們最終會在一起的。



這種大流行給我們造成了巨大的障礙,我與和我們的女兒處於孤立狀態,而與他的妻子處於孤立狀態。這是一場流血的噩夢。我唯一能給他打電話的是他去超市買東西的時候。他從不放過我,說他對我感染病毒抱有偏執,因為我是一個很會與任何人交談的社交人。幾個星期前,當我說我要去超市時,他說他看到我在外面和一群學校媽媽聊天,所以他不信任我。

有趣的是,在社交距離方面,他不信任我,但他似乎對我一切都信任我。他不會暗示我有外遇蒐證。幾天前,我在廚房桌子上放了手機。有時候拿起我的手機,看著我為女兒拍攝的照片,但最近我開始鎖定它。如果他看到消息,那我就搞砸了。最近,當我從外面回到屋子裡時,他舉起了我的電話說,“您的電話已鎖定。為什麼?”他問。我說了一個原因,說我們的女兒一直撿起它並玩弄它,所以我鎖了它。我抓起手機,帶著手機去洗手間,發短信給她,讓他知道他不應該再發短信給我,因為我擔心私家偵探會看到他的消息。現在,我為我們兩個人建立了一個小組,以便我們繼續前進。他一直在給我發送一些性感的消息和照片,這樣可以讓我繼續一段時間。


    
    

 

Connect

小廣告

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