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免費現場丈量估價,1000多個採光罩工程實績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更多消息

全台免費現場丈量估價,1000多個採光罩工程實績

如果甲板是整體的,例如現澆混凝土,則甲板本身可以成為障礙。當甲板用作空氣屏障時,應密封甲板通氣孔,例如管道通風孔,並在護牆板上密封甲板。但是,通常使用單獨的片材(例如6密耳的聚乙烯,經批准的房屋包裹材料,兩層堆積膜或一層改性的瀝青片材)來形成空氣屏障。用作空氣屏障的膜必須在所有穿透處都密封。可以在加拿大國家研究委員會獲得的《機械連接的柔性膜屋頂的風設計指南》中進一步討論了空氣屏障。

採光罩空氣障礙的要求已包含在一些建築規範和廣泛採用的標準中,例如國際節能法規(IECC),2012年版以及美國供熱,製冷和空調工程師協會(ASHRAE)標準90.1–2010和–2013-能源除低層住宅建築外的建築標準。蒸氣阻滯劑是燙髮等級為0.1或更低的材料,通常是片狀材料,例如6密耳聚乙烯,兩層堆積膜或一層改性瀝青片材。房屋包裹材料不應用作阻滯劑,因為它的蒸氣流動阻力不足。

蒸汽阻滯劑的存在會使發現洩漏變得困難,因為它們可以將水帶離洩漏源很遠的距離。但是,如上文在屋頂甲板下所討論的,在以下所有濕度較高的地方,尤其是在寒冷氣候下,
玻璃屋必須在所有新的混凝土甲板和鋼甲板上使用防潮劑。為了有效,阻氣劑必須在所有穿透處都是氣密的。在寒冷的氣候下,可能還需要使用蒸汽阻滯劑來防止在白色或淺色膜(涼爽的屋頂)下凝結,因為這種膜的溫度可能會太低,以至於在這種情況下,即使室內濕度較低或平均的情況下也會導致凝結。


 

Connect

小廣告

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