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能貼七天鑑賞期退貨無負擔!買帆布機能貼就找我們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更多消息

斜挎包七天鑑賞期退貨無負擔!買帆布斜挎包就找我們

另一個經常有效的方法是找到您製作的另一個樣品袋,該樣品袋具有您要復制的錶帶長度。您已經完成了設計工作,因此錶帶長度很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如果可能,請將其附加到模型中,以查看它是否可以在新原型上達到您想要的長度。腕帶可貼合在手腕上,然後固定在包包上,對於需要緊緊抓住的小包包(例如手拿包或皮夾),它們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腕帶有大約6英寸的開口,可讓您的手滑過。它們的設計適合大多數的跨度,同時放在手腕上時仍然足夠“舒適”,不會輕易滑動或掉落。

腕帶也可以用作掛繩,
機能貼甚至可以用作較大的手提袋的大拉鍊拉手。短手柄皮帶既可以用作手提包,也可以用作手提包或手臂的手提包,也可以用作緊身的流浪型皮帶。如果您是個小人物,則20英寸的皮帶可以很好地將背包緊緊地放在手臂下。 請記住,在流浪漢式手提包上系上短手柄帶時,內容物的重量會改變包的形狀,並大大降低包袋長度(有時會增加一倍),因此請務必在您的模擬機上進行測試袋。



肩帶通常在30英寸範圍內,通常用於將包緊緊地放在手臂下方並貼近身體。這是流行的包帶長度,因為該帶還可以用作其他包款式(例如手提袋)的上提手。許多人喜歡這種長度,因為它可以讓您將手提包放在肩上時握住提手,但在通勤時也可以放開手,並且免提。
機能貼可拆卸/可綁帶的美麗之處在於您可以隨意攜帶它。只需附上您選擇的皮帶就可以了!
 

Connect

小廣告

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