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服務,最專業親切服務的網頁設計團隊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更多消息

網頁設計服務,最專業親切服務的網頁設計團隊

網頁設計是創建網站的過程。它涵蓋了幾個不同的方面,包括網頁佈局,內容製作和圖形設計。雖然術語“ Web設計”和“ Web開發”通常可以互換使用,但從技術上講,Web設計是Web開發的更廣泛類別的子集。

網站是使用稱為HTML的標記語言創建的,Web設計人員使用HTML標籤構建網頁,這些HTML標籤定義了每個頁面的內容和元數據。網頁中元素的佈局和外觀通常使用CSS或級聯樣式表定義。因此,大多數網站都包含HTML和CSS的組合,用於定義每個頁面在瀏覽器中的顯示方式。




一些Web設計人員喜歡手工編寫代碼頁面(從頭開始鍵入HTML和CSS),而其他一些Web設計人員則使用Adobe Dreamweaver之類的“ WYSIWYG ”編輯器。這種類型的編輯器提供了用於設計網頁佈局的可視界面,軟件會自動生成相應的HTML和CSS代碼。設計網站的另一種流行方法是使用內容管理系統,如WordPress或Joomla。這些服務提供了不同的網站模板,這些模板可以用作新網站的起點。 然後,網站管理員可以使用基於Web的界面添加內容並自定義佈局。

雖然HTML和CSS用於設計網站的外觀,但必須分別創建圖像。因此,圖形設計可能與Web設計重疊,因為圖形設計人員通常會創建要在Web上使用的圖像。某些圖形程序(如Adobe Photoshop)甚至包括“另存為Web… ”選項,該選項提供了一種簡便的方法,可以以針對Web發布優化的格式導出圖像。

    

 

Connect

小廣告

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