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麵饅頭推薦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更多消息

老麵饅頭推薦

影響饅頭製作成本的兩個因素是:原料成本和能源消耗。原料成本是製作饅頭成本的最大因素。通常,最簡單的配方,只需很少的成分,將是最具成本效益的選擇。由於使用的數量,麵粉通常是成本的最大來源。全用途麵粉是最便宜的麵粉。要求它的食譜比要求特種麵粉的食譜便宜。在本文的價格計算中,通用麵粉假設五磅的價格為1.98美元。您可以通過批量購買減少這種情況。如果您要製作一種饅頭類型中最便宜的饅頭,請查找簡短的配料表。選擇全能麵粉,白糖作為饅頭,如果饅頭需要糖分,油脂作為脂肪,沒有插件,消除鹽分。當使用所有這些成本削減方法時,您可以期望製作約35美分的酵母饅頭和約30美分的扁平饅頭。

烘焙時間決定了能源的使用,因此這是本文考慮的因素。烘烤時間越短,饅頭越便宜。扁平饅頭可以節省大量能源。在此處提供的粗略成本估算中,您會發現烹飪時間更長的饅頭可能非常經濟。

http://www.kiwi15888.com/

Connect

小廣告

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