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春賞花 台中住宿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更多消息

走春賞花 台中住宿

走春賞花

台中住宿

 

農夫、山前、有點田的詩意的棲居生活已然成為當下越來越多的都市人所嚮往的生活方式,台中住宿也催生了鄉村民宿的爆發式發展。大咖雲集、圍桌熱議,台中住宿共同為民宿業發展勾畫藍圖。體驗悠然品民居,活動的嘉賓們被眼前的山水田園風光所吸引,不斷感慨這樣的鄉村才是嚮往的生活,走進1號棟民宿,台中住宿大家更是眼前一亮:農家小院被鮮花點綴,整個空間充滿設計感,室內佈置溫馨而明快。慧潤板倉露營基地則是另一番景象,台中住宿木屋、花海、別墅、房車,這裡的鄉村舖陳開來的是一股濃濃的度假氣息。以民宿+露營基地為主題的板倉國際露營基地、民宿+產業基地為主題的度假帳篷酒店、民宿+親子+高科技為主題的民宿和地球倉已初具規模。作為首個國家級生態縣,台中住宿堅持走不開山、不填水、不廢田、不搞大拆大建的生態民宿之路,踐行了生態民宿這一理念。一規劃、規範有序、注重品質、彰顯特色、保護環境原則,台中住宿鼓勵鎮村結合人文景觀、田園風貌,再創建150家旅遊民宿示範點、6個民宿示範村,並已制定專項政策對民宿業運營企業、示範村進行獎勵、重點扶持。未來,民宿產業的發展不可估量,為全域旅遊目的地建設提供強勁的動力。

 

https://www.ruijuhotel.com.tw/products-68.html

Connect

小廣告

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