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拿到好的角鋼價錢!?-看看專家告訴你什麼關鍵!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更多消息

想要拿到好的角鋼價錢!?-看看專家告訴你什麼關鍵!



當工匠努力完成一個項目或進行角鋼維修時,被卡住的角鋼釘可能被證明是最終的滋擾
這是眾所周知的“刺痛”。免螺絲角鋼卡住和固執通常是由鏽蝕和免螺絲角鋼腐蝕引起的,這些鏽蝕和腐蝕會累積並粘在角鋼的主體周圍。要鬆開角鋼,必須將其從約束其的腐蝕中鬆開。要實現這一突破,請嘗試以下五種確保擊穿的方法,並且您應該立即將被卡住的免螺絲角鋼解開。

化學去除:化學去除方法是第一種嘗試的最溫和的技術。
要消除粘結腐蝕,您可以使用許多易於取用的產品:檸檬汁,過氧化氫,甚至可樂或百事可樂都可以鬆開卡住的角鋼。當將任何一種防腐蝕溶液浸泡在角鋼孔中時,其效果會更好,因此,即使化學藥品沒有釋放角鋼,它也會軟化以便進行下一個拆卸步驟。

如果在應用除鏽劑的同時敲擊角鋼,可能會幫助化學物質進一步滲透到角鋼孔中
從而釋放出更多的角鋼。將解決方案固定到角鋼中後,請嘗試再次鬆開它。切記不要使用會弄髒或損壞冷凍角鋼的材料的溶液。






 
注意事項 關鍵星評
材料溶液 ★★★★★★★★★
化學去除 ★★★★★★★★★★★
也無腐蝕 ★★★★★★★★
過氧化氫 ★★★★★★★★★★★
防腐蝕溶液 ★★★★★★★★★★




強制/施加影響:在開始此過程之前,請確保您擁有正確尺寸的角鋼刀。
錯誤的角鋼起子可能會從冰凍的角鋼上剝下角鋼頭,並讓角鋼拔出最大的煩惱。

果您在家中和辦公室都需要合適的緊固件,則需要考慮購買不銹鋼角鋼,這有很多原因。
首先,不銹鋼角鋼是可回收的,並且也無腐蝕。今天,前者的財產非常重要,特別是現在越來越需要確保今天使用的所有材料都對環境友好。

Connect

小廣告

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