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鍍膜前要注意什麼是你絕對不可以犯的致命錯誤!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更多消息

汽車鍍膜前要注意什麼是你絕對不可以犯的致命錯誤!



如果汽車鍍膜保護不當,金屬可能會變質。
汽車鍍膜金屬可能會因生鏽,腐蝕,磨損,磨損和化學試劑而變質。您可以通過使用汽車鍍膜金屬塗層來抵禦這種磨損,該塗層實質上是對金屬進行噴塗。某些塗層可用於保護金屬免於生鏽,腐蝕,化學物質和污垢。塗料還可用於保護重型建築車輛,火車,飛機和汽車應用。金屬塗層也可用於潤滑劑或用作扭矩劑。螺釘,螺栓和緊固件屬於塗有潤滑和扭矩作用的金屬物品,可以輕鬆旋鬆或擰緊。這些物品也可以塗上水基無機塗層或電鍍。

奧斯汀金屬塗料可以抵抗刮擦和碎裂。
這些塗層比其他塗層更具柔韌性,因為它可以承受衝擊和運動。在金屬塗層的應用中,外觀或光潔度也被高度優先考慮。顏色在汽車塗料中很重要。畢竟,討人喜歡與壽命和燃油經濟性同等重要。金屬可以噴塗液體或粉末塗料。








奧斯汀金屬塗料用於提供一層,可將塗層基材的表面性能改變為所施加金屬的表面性能。
最終的鍍膜​​​​​​​零件將是具有塗層和金屬特性的複合材料,因此,單獨使用它們中的任何一種通常都無法實現這些特性。奧斯汀金屬塗層不僅可以保護金屬組件免受潮氣,鹽霧,氧化或化學物質的侵害,還可以提供耐磨性和化學保護。實際上,塗層將提供耐用且耐腐蝕的層,而芯材將提供承受重要載荷的能力。

有兩種類型的金屬塗層。第一個通常被稱為鉬黑的鉬是塗層的主要成分。
這種塗層通常是電解塗覆的。在第二種類型中,鉬充當主要由其他成分組成的塗層的促進劑或促進劑。幾種所謂的磷酸鐵型預塗處理屬於此類。
 

Connect

小廣告

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