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搬家前你應該注意幾件重要的事-回頭車全方位詳細解說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更多消息

新北搬家前你應該注意幾件重要的事-回頭車全方位詳細解說






當您開車穿越城市或發現有新家庭搬入房屋時,您可能會注意到路邊的床墊或其他損壞的物品。
這可能是新北搬家時規劃不好的情況。因此,為防止您回頭車的物品掉入混亂中,請學習正確固定這些物品。了解轉移這些物品或致電尋求專業幫助所需的預防措施。



讓您的房子看起來最漂亮。

內部
看您的房子,就像您是買家第一次看到您的房子一樣。入口和第一間房間非常重要。買家通常會在最初的幾分鐘內被關閉。

-完成所有DIY項目。(如果您不能面對它,那就請一個人來做!)
-整潔!那句著名的話!您在房屋中居住的時間越長,您可能積累的雜物就越多。看你的東西,好像你要打包搬家一樣。

遏制上訴
比您想像的重要。第一印像很重要。如果買家從一開始就被推遲,新北搬家他們甚至可能不會打擾您的門鈴。與室內相同。整理!

-清除任何垃圾或一堆樹葉
-在花園裡除草,種些時令花,加盆或吊籃
-樹籬是否需要修剪?
-圍欄是否完好?
-大門是否需要上油或上漆?
-前門需要油漆嗎?
-您能從馬路上看到房子的號碼嗎?
-您能做些什麼來改善鄰居的前花園嗎?小心翼翼地(!)提供割草,修剪樹籬,借給他們一盆鮮花的提議。










花園
這些天人們想要從他們的花園裡得到更多。
過去只有草坪還可以。如今人們期望有一個室外房間。

首先,弄清基礎知識。我會再說一遍,整潔!修剪草坪。雜草 擺脫您假裝的堆肥堆肥草!

然後考慮一下花園的大小以及您想將房屋出售給的人。在露台上擺放桌子和椅子總是很吸引人。孩子們玩耍安全嗎?

接下來做些種植。
如果您知道幾個月後要回頭車​​​​​​​搬家,請提前計劃-找出當時將盛開哪些花,並立即種植。
如果您不能這樣做,請添加一些浴缸和吊籃。飛濺的色彩總是顯得愉悅,並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記住:第一印像很重要!
 

Connect

小廣告

歡迎